柒木

【戬沉】没有标题的现代日常(七)


  沉香没什么事儿干,刚小小开了个组会、对了下实验进度,现在平板一扔,正趴床上躺尸。“不知道杨戬在忙什么啊,我去关心关心他吧”沉香想着,翻了个身“腾”一下坐起来,然后又叹了口气,弓着背“要不还是算了吧。刚接了个单子,好像今晚上开会来着。”沉香纠结着,最后还是决定悄悄去看一眼。蹑手蹑脚推开虚掩着的书房门,见杨戬正开着会,说着一些听起来就蛮冗杂的产品分类要点。工作安排得差不多了,会议也进入尾声,杨戬抬头看着抱着手倚在门框上的沉香,无声问“怎么了?”沉香摇摇头表示没什么事儿,听了会儿,本也不想打扰杨戬工作,就回了卧室,吊着一条腿斜躺在床上,打开哔哩哔哩看起首页推荐的视频。

  没多久,杨戬忙完了,又开始扯着嗓子喊沉香。“杨戬,你忙完了。快过来”沉香看着手机,动也没动。“怎么了?快过来我抱会儿。”杨戬本就在往卧室走,伸手就准备把沉香从床上捞起来。“等一下。你先看这个!”沉香说着往后滑,然后坐起身把手机递到杨戬面前。杨戬拨开手机,坐到沉香身边,斜靠着沉香,头放在沉香肩上,揽着沉香肩膀把自己挂在沉香身上,然后腾出一只手去拿手机,懒懒散散地说“给我看看,你看到啥了,这么兴奋。”

  我又来想办法了 

  “杨戬,跟你说了不要在桌上喂哮天吃东西。你看,学会上桌了吧!”

  “没有,没有,我都不怎么喂它。”杨戬从沉香手里把哮天捉走“我给它关它自己屋去,它该睡觉了。”杨戬提溜着哮天,边走边嘀咕“崽儿听话,好好睡觉去,别来打扰你的父亲们。”

  杨戬扔完哮天回来,见沉香拿着东西也不吃,很无语地看着自己。往地上一坐,背靠沙发上,就着沉香的手,吃了他手里拿着的牛肉。

  “沉香我跟你说,我刚刚不带错手机了嘛。还好我们上次打】牌,剩了点儿零钱……”

  “所以老板误会了,还给你支招来着?”

  “可不嘛,本来还想着闲来无事刺激一下云祥同簳志的。然后,不就给你打电话了嘛”

  “那下次咱俩一起下去呗,要是碰着老板娘,这不得给老板娘反应反应情况,哈哈哈哈哈”

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